happyend--smile

是个屑人,日常精分

【猎人×宝石】飞艇×闲聊×帮助(6)

有ooc,请见谅🙏🏻😥。会咕咕,不会弃坑,如果有错误,请大家积极指出!!!!谢谢!!!欢迎大家来看我的文和我聊天(✧∇✧)!!




(尽量日更)




——————


第二场考试结束,剩下考生51人


“那么,截止明天早上8点,大家都可以在这里活动休息,晚餐已经准备好了”豆面人宣布着。“好耶!奇犽,我们去探险吧!”冈和奇犽兴奋的跑了出去。“小孩子就是有活力啊”坦桑石感叹着,“是啊,但我现在就想好好睡一觉……”雷欧力摸着脖子,十分疲倦。“哎,我也是……”酷拉皮卡同样无精打采。

就在他们准备离开大厅时,东巴出现了,“我劝你们最好还是不要放松警惕,说不好,这艘飞艇就是第三场考试的考场呢。”

“嗯,嗯,知道了”雷欧力敷衍的回答到,库拉皮卡和坦桑石则是连头都没有回,东巴的语言在他们眼里毫无信服力。

“那个,这么说,可能非常没有礼貌”坦桑石说到,在鬼迷心窍杉树区,酷拉皮卡对这个反应很大,坦桑石想要确认一些事情,“酷拉皮卡,幻影旅团,是什么”,酷拉皮卡愣了一下,随后说到,“一群,无恶不作的强盗”他的手也握成了拳,“就是他们,我的族人才会……”,见情况不妙,雷欧力马上岔开话题,“休息室到了唉”,“你们去吧”,“你不休息吗?坦桑”,“石头不需要休息”坦桑石耸耸肩,“明天见”和他们告别之后,坦桑石准备在飞艇上逛逛,酷拉皮卡的反应证实了他的想法,“和那时候的亚历,一模一样呢……这次,我能做到吗……”不知不觉间,坦桑石在这个区域已经转了一圈了,他发现东巴正在休息室门口窥视,不怀好意。而东巴在关门时被站在门后的坦桑石吓了一跳,

“啊!”东巴向后跳了一节,“你……你在这儿干什么?”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坦桑石怼了回去,

“当初就是你把我们引到鬼迷心窍杉树区的,你现在又想干什么?嗯?”说完向前进了一步,东巴又向后退一些,“我劝你之后最好小心点,不要再想对我们用什么花招,不然,你懂的,考试是允许意 外 伤 亡 的吧”坦桑石说完将刀抽出一点,东巴立马跑没了影。




——————




在到处闲逛时,坦桑石遇到了刚从被厨房里赶出来的冈与奇犽,“原来你们在这儿啊”,“嘿嘿……”冈摸了摸头,“坦桑你不去休息吗?”,“石头不需要睡觉”,“原来你是石头?”奇犽打趣到,“能这么理解”,三人走到窗户边看风景。

飞艇飞过一座城市,地上灯光闪烁,十分繁华。“真漂亮啊”坦桑石赞叹着,“是呢!像宝石一样!”,冈说到,这让坦桑石想到星叶柱石的颜色。

窗户边有让人坐着看风景的地方,三人便坐下来开始闲聊。


         “奇犽的爸爸妈妈呢?”冈问道


         “应该还健在吧”


         “那他们是做什么的呢?”


         “杀手大魔王”


         “唉?两个都是吗?”


似是没想到冈会做出这种回答,奇犽愣了下后爆出一串笑声,而对人类社会不是很了解的坦桑石觉得看两个小朋友说话挺好玩儿的。

         “重点居然是这里吗?你这个人真有趣!”


  “这样认真追问的人你还是第一个诶。”


  “因为奇犽说得都是真的啊。”


  “你怎么知道的?”


  “直觉吧!”


  “诶——我还以为我让人捉摸不透的地方可是迷人之处诶。”


         “哈哈哈——”


冈和奇犽一起大笑起来,坦桑石则托着下巴看他们,

         “那坦桑你有父母吗?”奇犽问道,坦桑石身上也有让人捉摸不透的地方


          “没有吧,我的种族不能繁殖,准确来说,我们是从自然中诞生的”坦桑石回答到,“但我们有一个胜似父亲的人,我们叫他金刚老师”


           “他也是石头?”


            “可能吧,这个我们不得而知,老师对我们很好,我们也都喜欢老师”


             “你会碎吗?”,


              “战斗时常有的事”


              “不过我的硬度还算高,也没那么频繁”


               “这样啊……”

突然,走廊转角处有一道强烈的气息传来,三人朝那边张望,但是没有人。这时,尼特罗会长从另一边走过来。

“你们在这儿干什么呢”尼特罗笑嘻嘻的说到,“没什么”奇犽回到,“身手不错嘛,老爷爷,刚才那个是你吧”,“呵呵呵,刚才那个啊,我只记得一点点哦,人老了记性不好”,“我们走吧”奇犽转身要走,

“我们玩个游戏吧,如果赢了就可以直接拿到执照”



——————



“只要你们能从我手里抢到这个球,就能把执照直接给你们哦!”尼特罗笑嘻嘻的转着手里的皮球,“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我在外面等你们”坦桑石说到,

“诶?试都不试吗?”奇犽吐槽到,“不了,加油吧”坦桑石顺便把门关上,能直接拿到执照固然好,不过对方怎么说也是猎人协会会长,肯定没那么容易,坦桑石对自己的实力还没自信到那种程度,要是不小心碎掉就麻烦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闲来无事,他准备把“博物志”整理一下。之前的原稿还在,不过还多出了一些记录月人的日记。

『×年×月,春,紫萤石被带走,月人,杂36,容器有光翼,黑点呈放射弯曲状,与“那个”描述的一样』


『×年×月,秋,祖母绿被带走,月人,杂33,容器为金边扇形,黑点较为大型,与“那个”一样』


『×年×月……』


“那个时候的事情了啊……”坦桑石摸索着纸张,沉思着,“我能改变些什么呢……”

“吱”,门打开了,奇犽从里面了走出来,“成功了?”“没有,不过冈还在试。”说完走到坦桑石身边坐下,“你在看什么?”“之前写的老东西了……你想看看吗?”坦桑石把记录月人的那部分递给了奇犽,“这个就是……你说的月人?”“没错”“原来长这个样子啊,我还以为有多好看呢”奇犽皱着眉头,不屑的说道,

“嘭!”房间里传出一阵响声,奇犽和坦桑石转头去看,只见尼特罗会长把冈提了出来,他已经昏迷了。“呵呵呵,这个孩子可真是执着啊,逼得我把右手用出来才肯罢休呢。”尼特罗把冈交给坦桑石之后准备离开,“加油成为猎人吧!”他挥着手说到。

“走吧,我把冈送到休息室”坦桑石把冈抱起来,“嗯”,

到了休息室,坦桑石把分发的麻布被子盖在冈身上,“明天见”他向奇犽说到。

和他们分开后,坦桑石望着外面的月亮,思考着,“这样做真的好吗,可是……,就当,是我对亚历没能完成的遗憾吧……”




——————




清晨,酷拉皮卡醒了过来,昨晚睡得还算踏实,他发现自己手上有个纸条,打开,上面写着:


             『如果看到这个,请到飞艇顶上找我

                                                                                      ——坦桑』


他觉得有些奇怪,不过现在离集合时间还早,再一来,坦桑石也没什么恶意,酷拉皮卡决定去看看。



飞艇飞的不是很快,但也在刮风,早晨的风吹的有些冷,太阳已经冒出来一些了,地平线上泛着光芒。

顶上的平台很空旷,酷拉皮卡快就找到了坦桑石,“坦桑!你找我什么事情?”坦桑石转过身来,说:“我希望,能帮助你”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决定什么,

“能帮助你复仇,我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样的,对吧”,

坦桑石边说,边把斗篷的帽子摘了下来,风吹起了他的头发,如同掀起了一片夜空,阳光透过蓝紫色的宝石,印出星空一般的颜色,如此美丽。“啊……”酷拉皮卡看着这一幕有些发愣,这是他第一次看清坦桑石的样貌,体会到宝石的美丽,“所以,请让我帮助你吧,好吗?”看着坦桑石恳求的神情,酷拉皮卡犹豫了一下,“对付幻影旅团,是非常困难的,我不希望把你卷进去,容我,考虑一下吧……”。“这样吗……”坦桑石的神色有些失落,他接着把帽子戴回去,“那我希望,你不要硬撑着,如果有需要的话,来找我吧”





——————




“这里就是第三场考试的考场了,限时五天,无论何种方法,从这个塔上下去就算过关”豆面人宣读着比赛规则,第三场考试即将开始



——————




金丝雀(黄碧玺)

硬度:6        年龄:795         身高:181

简介:矢车菊的搭档,喜欢作曲,写歌,做诗,性格活泼,会做一些简单的乐器,在一次战斗中与矢车菊被双双带走。




——————



这章卡了挺久才发出来的,因为之前头脑风暴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全职猎人和宝石之国的世界观好像都不是一般的复杂,这个同人文应该是面向双厨的,之后涉及一些情节,可能只看过一个的,看不懂,我尽量在之后对话的时候插入一些,以便理解


——————

以既,穿斗篷的坦桑石



吹风的坦桑石






——————


求求大家和我说说话吧!!!!(╥﹏╥)



评论(2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